「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這都市的夜來了 燈光開始爬滿校園 月色總算不濃 大概是滿月已走,新月未至 才使得婆娑的樹影溢出了幾分朦朧 想撿拾幾片枯葉 夾在記憶的縫隙 來看一下這一生的榮辱枯萎 畢竟多情 落葉已經被打掃的一干二凈 鈴聲乍響,喧囂又至 十分的空閑,十分的熱鬧 那是一群做著各種夢的精靈 何其神圣! 愛上一個地方需要什么理由 愛上一種生活需要什么理由 當所有需要的都不再需要 愛上才是最大的理由 落葉知秋,那是詩人的情懷 筆耕不輟,那是作家的情懷 活著一種情懷,愛上何談悲哀 時光總是不緊不慢的流淌 任枯藤爬滿臉龐,任老樹斑駁他鄉 任昏鴉咀嚼悲傷,任小橋纏綿過往 任流水跌跌撞撞,任人家炊煙裊裊 還有人在流浪 古道上離別的素笛 吹奏著離別的樂曲 西風正緊,瘦馬嗚咽 愁腸百斷,望斷天涯 我把光陰收緊,蘸滿我的筆墨 去刻畫風塵仆仆的自己 我活在光陰里 我亦活在這情懷里 路燈朗照 終于從夜色中剖開一絲光亮 突然竟不敢打擾 怕驚起一片惆悵 像極了多年的流浪被思念困住了過往 還有淡淡的悲傷 何時再還我那一片春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 在別人眼里,我是一個很“順其自然”的人。上學,分數高低無所謂;職場,不爭不搶,別人要,我就讓;甚至暗戀對象,別人說想跟他談,我也會說“那你去吧。” 我唯一執著的興趣是寫作,看到訓練班就報,總想寫出點名堂來。但報班之后,我依然是這樣——聽課不好好聽,作業不好好做,看到同學發稿出書,我會受到刺激,強迫自己坐到電腦前敲打,但沒寫幾個字就開始打哈欠犯困。 后來,我整理了一套安慰自己的說辭:發稿了出書了又怎樣?不過興奮一陣子而已。書店里很多名著都受冷落,你又算什么?不發表也沒關系,那么點稿費,花上這么多精力,太劃不來了,還是好好歇著吧! 每當寫作的朋友喊我一起練習,我都說:“我這人沒什么野心,你們練吧!”直到被他們的一句話驚醒:“你那不是順其自然,只是太容易放棄。” 是啊,我那真是順其自然嗎?不是的。我心里比誰都清楚我對夢想的渴望,我也期待像別人一樣出成果,只是過程太辛苦,讓我望而卻步。因為堅持不下來,所以一直麻痹自己,明明是自己夠不著,反而假裝不想要。 見難就棄,那不是順其自然,是不思進取。 2 鄰居家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姐姐在父母身邊長大,享盡偏愛;妹妹在鄉下奶奶家,長到11歲才回來。姐姐洋氣學習好,但驕傲脆弱;老二土氣木訥,但皮實有韌性。兩姐妹性格迥異,命運也截然不同。 姐姐從外省名校畢業,去了一家外企做統計員,覺得枯燥單調,干了不到一年就放棄了;想出國,考英語一次沒考過也放棄了;接著考公務員,一次沒考上又放棄了。她還嘗試了幾次創業,做過廣告公司,開過小咖啡店,都失敗了。后來去舅舅的房地產公司干了三個月就辭工,徹底成了“家里蹲”,再也不去工作了。 妹妹從師范院校畢業,順理成章當了老師,一路穩扎穩打,成了省級教學能手,最近成為一家小學的副校長。 她們的媽媽一提起大女兒就抹眼淚,畢業9年,31歲了,感情沒著落,天天睡到中午,整天啥也不感興趣。姐姐挺不服氣,說不必活得太艱難,她寧愿順其自然一些,怎么舒服怎么來。 別人的人生,我不敢妄加評論,但每次看到她,我總覺得太可惜。她明明底子很好,以她的聰明才智,本可以更有作為的。她說自己寧愿順其自然,我倒覺得那是接受不了失敗的自暴自棄。 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有自己需要完成的使命,都得直面人生,困難也好,失敗也罷,都得一關一關地闖過去。以順其自然的名義選擇放棄,其實是對人生的不負責。 3 真正的順其自然,絕不是對生活的漫不經心。你說“都行,都可以,沒關系”,選擇得過且過,結果就是用心的人上去了,你卻沉下來了。 本來你跳一下就可以夠到,但你懶得踮腳;本來再嘗試一次說不定就有轉機,但你不想費勁;面對難題,你本可以努力解決,但你不愿扛下這個壓力……結果就是,差之毫厘,謬以千里。 其實,真正理解“順其自然”的人,他們比誰都認真。因為知道命運無常,他們會堅持把手邊的每一件事做好,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 有人說:在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雷達打開,把所有觸角都伸出去,把所有能想到的準備工作都做好,然后等待未來的檢驗。 真正的順其自然,是因上努力,果上隨緣;是拿得起、放得下;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真正順其自然的人,他們的心態比誰都積極,在拼盡全力之后,選擇以坦然的姿態擁抱人生。他們不是生活的逃兵,反而是最熱愛生活的一群人。 風起后,又是一日好晨光。愿陷入誤區里的你,從此不再虛度人生。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第一次去瀛湖時我正天真年少,鍋蓋似的短發在腦門兒上一路歡快雀躍,腳上來之不易的潔白運動鞋不時踢入沙土,帶我一起去的初中班主任徐老師笑著說“這哪像女娃嘛,簡直是個野小子!”向導姨夫哈哈笑著說“娃娃們就像這火石巖水電站一樣雖整天吵著鬧著,可朝氣蓬勃的,看著舒坦……” 姨夫在水電三局工作,火石巖水電站由他們局負責承建,隨著姨夫的腳步,我們在公路上那一堆堆鋼筋水泥中穿來躍去,公路下長龍似的大壩正在江流間不斷升起,工程車往來穿梭,各小組指揮的小紅旗上上下下,吶喊聲,機器聲,穿鑿聲不絕于耳,徐老師,姨夫與幾個老同學正聊的意氣風發,構想著大壩發電泄洪時的壯觀。電機,壩高……一個個陌生的詞語從他們嘴里蹦出來,第一次走出大山的我,絲毫聽不懂他們的談話。只是那宏大的建設場面,素未謀面的新鮮機器,吸引的我挪不動步子,好奇的問出了十萬個為什么,可大人誰也顧不上理我。我暗暗下決心,要好好學習,將來自己弄清楚。 再來時,記憶中的山凹土梁,泥水洼路全不見了,鎮也不叫火石巖了,更名“瀛湖”,高128米,長540多米的水電大壩巋然雄踞,十幾個大閘門如威武將士,緊緊守護著庫區之命脈,也守護著漢江流域的平安順達。我們到達時正遇上發電泄洪,只見飛瀑高懸,噴珠濺玉,水聲轟隆隆,如萬馬奔騰,蔚為壯觀。水廠曲哥聽說我們帶來了陜北的朋友惠君,他在電話里呵呵笑著說“別擔心,一定讓外地朋友好好看看我們安康的水,瀛湖的美。”兩層倉的大船在湖泊中穩穩前行,轉過一島又一島,島島似相同,島島有分別,一路青山環繞,波光瀲滟,云煙浩淼,水鳥翔飛,有幾只差點落在船頭,頗有“客來江河千里外,山在水天一色中”之境。惠君大為嘆瀛湖之美不亞于洞庭。“那當然,所以才叫瀛湖啊,瀛,仙地也,安康境內河流溝溪多不勝舉,溪水透徹晶亮,富含人體需要的各種微量元素,它們穿山林,過深澗,沿途哺育安康人民,大部隊都匯入眼前這條大江了啊。”和水打了一輩子交道的曲哥侃侃而言。“可惜啊,你們好東西都從表面這樣流走了!”惠君忽然嘆惜。曲哥沉默了,我當時傻呵呵的,根本沒思索惠君話中意韻,還和他開玩笑,埋怨老天不公只給安康不值錢的水,卻在陜北的地下藏了金山銀山。 十幾年歲月變幻,歷經南水北調工程建設,一江清水送京津的階段治理,近年來秦嶺山麓環境的大力整頓,安康人的“水”意識一天天增強,漸漸懂水,利水,用水,充分發揮各地河流優勢,階梯電站,生態養植,大做水文章,巧做水文章。瀛湖四周更加美觀,有云霧、竹林、松海、幽山、綠林、碧水、清氣、氧吧滋潤,加上森林龐大的根系對水進行天然過濾,水更清,更亮,育萬物養佳人,瀛湖也水果成片,山山有特色,村村有亮點,戶戶有特產,而我最鐘情的莫過于枇杷了。“五月枇杷黃似橘,誰思荔枝同此時?”每年五月底,在瀛湖鎮清泉村,園里一株株枇杷碩果壓枝低,低的甚至你一仰頭就能含進嘴里,這里的枇杷顆大飽滿,顏色金黃,一入眼就禁不住涎水的涌流了。大批前來采摘的游客或悠閑地手提果籃邊摘邊嘗,或輕松地翻爬上樹摘下枝頭最耀眼那一顆,或摘得差不了自在樹下席地而坐,盡情飽嘗汁水豐滿的枇杷,和家人,和朋友在輕言細雨的聊天中感受采摘的幸福,生活的美。 瀛湖水果能打出品牌,得益于西北農科大的專家教授們在瀛湖做的“安康北亞熱帶果樹試驗示范”,他們十幾年如一日,引進枇杷、獅頭柑、金錢桔等優質水果,引領瀛湖的人們脫貧致富。朱平風,農科大專家的一員,2002年退休后專門從事優良果業研究推廣。15年間,她放棄都市生活,放棄本有的天倫之樂,在瀛湖鎮洞橋村,購置了35畝雜灌荒山,一撅頭一撅頭挖坡開荒,建房修梯地,跑外地引進果苗試種。通過艱辛的努力,她成功引進了檸檬、枇杷、楊梅、甜油桃等上百種果業品種,每一年她把自己培育的果樹苗免費發給瀛湖周邊的清泉、新龍、平涼等村民,不斷推廣水果,并在安康形成產業,帶動了當地村民增收致富,把綠水青山真正變成了金山銀山。2017年8月這位把論文寫在山上的專家,生病永遠離開人間。可她創造的美與甘甜永遠掛在人們的心尖,她不屈的奉獻早已融進那滿山飄溢的果香,蕩滌著后來者的心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t62e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